李凌冰大使辞行拜会阿曼国际关系与合作事务副首相兼苏丹特别代表艾斯阿德亲王
2024-04-05 03:02
2024年4月2日,驻阿曼大使李凌冰辞行拜会阿曼国际关系与合作事务副首相兼苏丹特别代表艾斯阿德亲王。

李大使积极评价阿曼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任内中阿关系发展情况,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海赛姆苏丹的关心和战略引领下,中阿关系持续健康发展,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同阿方继续共同努力,推动中阿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李大使感谢阿政府对中阿关系的高度重视和对其本人及使馆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衷心祝愿阿曼“2040愿景”和国家发展建设取得更大发展和进步,期待中阿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艾斯阿德亲王代表海赛姆苏丹高度评价阿中战略伙伴关系取得的成就,赞赏李大使任内为推动双边关系发展所作贡献,表示阿曼十分钦佩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赞赏中方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愿加强阿曼“2040愿景”同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对接,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此前,李凌冰大使还分别辞行拜会了阿曼新闻大臣阿卜杜拉,投资局主席穆尔希迪,交通大臣马瓦利,经济特区和自由区公共管理局主席苏奈迪,外交部政治事务次大臣哈利法、行政和财政事务次大臣哈立德等官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