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曼大使李凌冰会见阿曼杜库姆经济特区管委会主席
2020-02-13 14:17

  2020年2月11日,驻阿曼大使李凌冰会见阿曼杜库姆经济特区管委会主席叶海亚·贾比利。

  李大使说,中国正在习近平主席直接领导下,全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国政府管控果决、精准施策,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的防控举措,同时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积极主动开展国际合作。当前疫情整体可防、可控、可治,各国和世界卫生组织等机构对中国采取的有力措施和付出的巨大努力给予积极认可,中国政府完全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大使表示,中国与阿曼不仅历史上传统友好,还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战略伙伴,杜库姆中国产业园是中阿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的重要合作项目,中方始终高度重视,愿同阿方就此保持密切沟通合作,共同推动有关项目取得积极进展。

  叶海亚赞赏中国政府为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所采取的坚决有力措施,并表示坚信中国政府有能力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他说,中阿两国关系友好,中国是阿曼最大的贸易伙伴。杜库姆中国产业园项目前景广阔,双方保持着密切合作,阿方对此高度重视,愿提供更多支持与便利,共同努力推动产业园取得切实发展。

  双方还就双边合作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