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曼大使李凌冰会见阿曼—中国友好协会副主席穆赫辛
2020-10-26 23:30

  2020年10月26日,李凌冰大使会见阿曼商工大臣顾问、阿曼—中国友好协会副主席穆赫辛。骆玉潇参赞、经商处主任王诚等在座。

  穆赫辛表示,近年来在阿中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发展保持良好势头,务实合作取得积极成果,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阿曼—中国友好协会是在前任苏丹卡布斯的亲自支持和关怀下成立的,成员均是阿曼政商各界杰出人士。自成立至今10年来,协会始终秉持“增进双边交往、促进两国友好”的理念,致力于在两国传统友谊的基础上,深化双方在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关系。

  李大使积极评价阿中友协多年来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和相互了解,促进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做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表示大使馆将一如既往继续同阿中友协保持密切合作,支持友协发挥独特作用,进一步巩固友谊,丰富民间交往的形式和内涵,推动双边务实合作取得进一步发展。

  双方还讨论了阿中友协成立10周年相关庆祝活动筹备工作等事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